目录见右上
站内文章欢迎各位转载,但是请注明出处(毕竟码字很辛苦哈)。

主题

Go on

大概要重新回来了吧,我想。


大概两周前,因为拿错了伞认识了两位朋友。有一位高中做OI的,居然知道我在LOFTER上写代码!当然,让人震惊的,不是“有人知道我在LOFTER上写代码”,而是“有人在LOFTER上写代码”……


今天打开电脑突然发现一件很头疼的事情。


CSDN CODE准备关闭了。

我的代码都是代码片(代码笔记),并不是项目,因此不能一键转移。

于是准备马上把代码下载下来再上传……找了很多贴代码的地方,本来敲定好准备把代码弄到码云上去,结果发现码云一小时只能上传20个文件……果断Github……

当然代价是学习了一天怎么用Github。

而且比较糟糕的时Github实在是太慢了。还有点担心会被墙掉……不过等到那一天再说吧……

抛弃CSDN CODE。


不过不会抛弃LOFTER。以后如果不写代码了也不打算抛弃。起初以为LOFTER只是一个我用来写代码的博客。两年后才渐渐感觉到它其实也带给了我另外一些世界。


当然接下来的工作可能就有点麻烦了。因为LOFTER里面扔的代码链接很快会不管用的……大概需要改链接了。


古老荒野的欲望在升腾,挣脱着习俗的束缚,再次从它冬日的长眠中,唤醒野性不驯的旋律。

——杰克·伦敦 《荒野的呼唤》

评论
热度(4)
©主题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